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水电路干休所项目荣获 2016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来源: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1025日,由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评审的“2016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结果公布,海存物业公司管理的水电路干休所获得“2016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是由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参照国家住建部《全国物业管理示范标准及评分细则》作为考评标准,由各区(县)物业管理协会工作委员会初审,经过专家现场考评,最终由协会常务理事会审核通过。该称号的获得标志着水电路干休所的物业管理水平达到了全市一流的标准。

2016年初项目申报开始,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海存物业公司上下齐心,积极整改,最终顺利通过了评审的各项环节。在未来的工作中,海存物业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物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