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海存物业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物业公司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和业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相关工作。123日公司总经理立刻行动开始工作,及时部署落实各小区防控措施和消毒、外来人员登记工作。春节假日期间,各小区经理带头值班,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带头做好示范,时刻关注各小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形成群防群控合力。公司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发布转发和推送科学防疫手册,要求做好科学防疫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不串门,居家少外出、不聚会、不接触,出门及返回的员工不要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减少人群交叉感染的机会。向全体员工发出“科学防控、过健康平安春节的倡议”,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舆论正面宣传引导,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此外,要求全体员工务必冷静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创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相关新闻: